19.5.08

别来无恙

好久不见。首先,阁下应该看到这博客的新名称吧。我总觉得这新名称看得比较顺眼,听得比较顺耳。我不是说我突然间不喜欢那旧名称《灵忆录》,而只是觉得《恢子心得》这四个子比较有意思。况且,《灵忆录》这词汇因为听起来像《灵异录》,所以似乎带着了科幻、恐怖之类的“味道”。

“心魔”是指我自己。奇怪,我的名字里没有“心”也没有“魔”这两个字,何谓自称“心魔”?首先,我没有将自己的名字的任何部分展现在此,无非是为了不想向陌生人公开自己的身份。“心魔”其实是个漫画人物,出于九十年代初期刊登的《街头霸王》系列。至于我为何自称“心魔”这个问题,就让小弟先卖个关子吧。阁下若有耐心陪伴我的博客之游,定可从小弟过去以及将来的分享中擦决到答案。

“传奇”就是指。。。我的心得。也就是指意见、感触与感受。废话,那还用说!其实我想补充的只是说“传奇”这概念包括了我日前所描述的“灵”和“忆”的概念。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心得就是等于将心灵的感触和脑海的回忆写下来。

我今日改造博客的名称,并非三心两意之举,而是当日真的没有想到这又简单,又有意思的四个字。

好久没有下笔了。请恕小弟不自量力,就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